失眠记

失眠了 超痛苦
连续多日无法入睡
为烦恼而烦恼??? 不对 我并没有烦恼
最近常会独自坐在一旁发呆
发现了 人生的其中一种道理 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在你左右 你或许无法察觉 离你左右 你突然开始感到害怕
开始会怀疑 你还存在吗 还在呼吸吗 还有权利选择吗
进化论? 我还在学习当中
真的很想一切保持不变 但我必须相信并欣然地去接受现实的真实化
朋友告诉我 爱情是很化学的 变质了 你不必费心机 去阻止
无风不起浪 变化的事实背后总有 种种的理由
你无法阻止 也无能阻止
两个人的爱 由两个人分担
我分担了吗? 我也需要答案
有些时候 我会觉得我很矛盾 我有的是甚么 我需要的又是甚么
短短的十四日 代表着甚么
越来越不懂爱 真的很想解剖自个儿的脑袋
研究里头装的是甚么 由甚么结构所组成
再做更详细的化验 把所有问题给解决掉
我想拒绝 但却害怕孤独 多么自私的想法
承诺?属于我的吗? 会永恒吗? 值得我去相信吗?
算了吧!理性点吧!突然觉得还是知识能保障所有一切
或许我需要时间的协助 或许它能让我看透一切
我时常警惕自己 真的不能作任何的改变
我没有这个能力 更没有这个资格

谢谢你们的关怀 谢谢你们的承诺
至少在那一瞬间 让我确实感到很实在 让我知道我正在呼吸
我正在活在当下
多么希望我还没被你们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