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人生

曼长的假期,我依然没有改变,依然呆在家里头,继续我未完成的 梦
起床 梳洗 吃饱饱 上线 吃饱饱 下线 睡饱饱
这就是我每一日的行程
闷???对我而言,应该还好吧!严格点来说,应该是我早就习惯这种生活了吧?!
记得去年的曼长假期,我也是这么过的…
那时的我,整日呆在家里,就像个废物似的!!!身旁的朋友都奉劝我打署假工去
但我却没兴趣,依然我行我素
现在的我,除了上线,上线,还是上线!!!
但我却给了自己一个诚诺,我一定得让自己在升上upper 6之前,把今年的课程一一啃完
很不幸的,我没有一次是遵守诚诺
再过明天吧!明天我就会开始做书生了!再过明天吧!
一个明天,再过一个明天,试问还剩余多少个明天呢???
现在的我,想必是在逃避些什么吧?!数学?化学?人体生物学?
样样我都不在行….糟了!怎么办呢???放弃?不!不!不!
我绝不允许懦弱的我,再次出现!!!
其实说真的,我对数理科,真的不在行
当时选择升上中六,也是糊里糊涂似的
完全没有人生目标 任得自个儿挥霍时光
我想我喜欢文字!因为我觉得文字真的有它迷人的地方
它是多么的奥妙,多么的深邃,多么的细腻
试想想,有多少个作家因上文字而诞生
试想想,你我他是否也是难逃文字的奥妙而坠入

天生的作家?懊!我承认我还没到那竟界,但我向往…
人生目标?我还没遇上
吃?喝?玩?乐?却缠着我不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