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心里的痛楚可以很快地 抹去
但 很不幸地
你越刻意地 想把所有的事情删除 事情却很叛逆地 迟迟在你脑袋里徘徊


我甚至愚蠢到 以为借由糖果的甜度 可以溶化所有的一切
狂吃 狂吃 不停地狂吃
把嘴皮也磨损破了


然后再把双眼挣开 把心坎给打开
我的心依然还是 酸的:(


刚才接了你的来电
很想把所有不快乐
传达让你知道
至少让我知道我不是独自承受
然而,当想要把话说出的当儿
心中不断地在挣扎
然后结果呢?
还是选择一个人


我的糖果呢?我想…
已经无法在我心中留下痕迹了
只因 我已把一个月前的不快乐带回来了 :(
真希望我的视线不会后退…
唯有这样 或许我会快乐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