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



哇佬耶…今天真是气死我了!!!
去了JJ的 xx茶餐厅,点了一份套餐
【芝士锔鱼排饭】
等了许久,我的饮料终于到了:)
但是重点是--我不喝鸳鸯的!:( 结果叻?我一点都没喝到
这也就算了吧!最气的是,芝士锔鱼排饭一点都不芝士!
整个饭软趴趴的,然后又水水的,最离谱的是鱼排竟然有腥味!!!
这是甚么套餐啊?这叫我怎么吃得下呢?
但是奇怪的是,我姐她点的套餐和我一样,她竟然全把它给嗑光了
@@
正所谓“饿鬼转世” 我想就是这个意思了吧?? 哇哈哈
但…值得庆幸的是,不是我付帐的!当然是由我姐付啦
至于那鸳鸯叻,我打包回去孝敬我妈妈了 :)
学人话斋:“食得吾好晒嘛!”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