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 断了


可有尝试过 双手拿起耳机 往双耳里头塞 塞得满满的 不留一丁点儿空隙
播放着喜爱的音乐 完完全全与外界隔离 甚至
连自己的呼吸也无法听见
那种感觉真的爽爆了 至少时间停留在自个儿的空间 烦恼不自觉地溜走了
昨天晚上你传了封简讯给我 你告诉我 回想当时的你 既好笑又天真
我 回了你 “哈哈” 两个字 就转移话题
我想 我们都成长了 都变了
过去的回忆 对我而言 是值得我去回想的 但你却认为 是可笑又天真 多么的讽刺啊
回想中学时期 多怀念啊 或许只剩下我一个人 还在原地踏步吧???
然而 我确实得接受事实的转变 地球依然在自转 在公转 决不因谁而改变
成长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你的可能是艰辛的 他的可能是心酸的 我的应该是…
以前我会认为 被掌控 被绑着 是件幸福的事 如今 我则认为 那是件多么令人厌倦的事
无可否认
这是很明显的征兆
或许是因为我不断地在成长 也不断地在变了
有些时候 我还是需要 呼吸的空间 想象的自由
放手让我 去吧
风太强烈了 若再大力地拉扯 线 断了

向你编造的谎言 也是另一个明显的征兆

你的心穿透不了我 我的挣扎 还没被你发现

i finally got lost inside of you

i finally know i needed to gr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