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焦


凌晨6时35分 破了我有史以来的记录
但还是得付出代价 拿了钥匙 以轻功把门给打开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一枝箭地冲进了睡房 倒头就睡
无奈 还是逃脱不了犀利的目光
除了挨骂还是挨骂
“你很多茶喝的hor?酱多话讲不完的咩?”

昨晚,为了不让你知道,我很刻意地,很做作地
你也并未发现任何事迹
但自以为很潇洒的我,终究还是对你吐了真言
不忍心看你一副被蒙在鼓里的模样
也无法忍受一而再 再而三地 隐瞒你
那天,你要求我对你许下承诺
然而,我缺拒绝了
我给你的理由是,我讨厌承诺,因为一旦许下了某种诺言
就得坚守承诺,一旦违背了诺言,你就被认定为罪魁祸首
我还未作好心理建设,无法扛下这重大的责任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无知

我依然还在很努力地 去尝试 把我仅有的百分之十给掏空
或许这也是我仅可以为你做的事情
我常强调 双方之间的感情 永远都是处于一个互补的形式
你那细腻的心,微不足道的关怀 足以掩盖我的粗心大意

我不知道我的底线是甚么,也并不知道感情的终点在何处
看着你那无助及失焦的眼神,我顿时感到无比的内疚
没有承诺 没有温柔 没有冲动 没有紧握着你的双手
相信我!
我正在努力寻觅
我需要时间的一臂之力
我会挥洒我过往的倔强
我答应不会再孩子气

p/s:感谢你对我的放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