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黑夜


又再度地失眠

超讨厌那种无法入眠的感觉

双眼累垮了,却无法入睡

左脑与右脑顿时失去了作用,无法操作

痛苦 劲痛苦

这种感觉又再一次地重返

我xx我自己

必须隐藏这,必须深埋那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必须做的

有时侯,想要表达的,却不在自己的范围内

所以…很自私地又再一次地返回原地

原地停留久了,开始迷惘了

开始无法分辨抑或识别 原点究竟正在何处

结束的最后 会同时拥有祝福吗?

天空依然还是

看不见彩色了,包括我的彩色“星期五”

快乐的开始 是否真的不该有悲伤的结束???

真的很xx我自己

总是把事情搞砸了

然后再道歉,然后再一个人擦泪

疲惫了这一切…

一个人的重量,却符合不了这一切的发生

正在设法医治我的萎缩症

盼望我的视线只有 一条直线

唯有这样 我就不会再摔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