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很 涩

今天无意间,看到一个吉它形的锁匙圈,在我脑海里浮现的竟然是他

看了一本短篇小说,忽然有种忧伤的感觉
看了作者一针见血的字词,令我感到毛骨悚然
或许深怕自己会遭到同样的待遇吧
记得其中有一段很劲暴的
“女人的乳房足以给男人安全感”
我顿时想了想,觉得作者的比喻…说实话,还蛮贴切的

在故事里,女主角在爱情与尊严之间挣扎了好一回儿

其实说实话,若让我在两者之间作出选择,我铁定二话不说,选择…

在我还未公布答案之前,在此卖个关子

许多人认为爱情是很伟大的过程,我则认为至于伟大不伟大好像并不太重要

在人体内,有一种荷尔蒙叫HORMONE ADRENALINE

你知道它有多么地重要吗?

当紧急时刻,因为有了它,人类竟可作出一些超出自己体能的行为抑或举止

但我们常贯性地以为这是爱情的魔力,爱情的掌控…

我想表达的并不是我是读生物学,而是想强调爱情不是生活的一切

一旦有了爱情,作出了超越凡人的举止行为

为自己的爱人付出所有,在她哭泣时,愿意第一时间献出了厚实的胸膛

看见她离背而去,选择了属于她自己的去向,你缺闷不吭声

故作若无其事,憋开了泪水,潇洒地成全他俩

就在此时此刻,你认为为爱而付出,是多么伟大,多么令人感动的…

我,缺有另一番见解

献出你那厚实的胸膛,甚至愿意为爱割舍

根据科学理论,由于你人体内的ADRENAL Gland is stimulated,因此HORMONE ADRENALINE is produced

这足以证明你的人生并不是因为爱情而伟大

总括而言,在此呼吁并贴心地提醒大家,请不要再自欺欺人,请不要再一致地认为,为爱无条件地付出,是件美好的事情…


紧记 得 坚守自己的立场,
请不要以为没有爱情的人生就不再是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