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觉



心情劲差 :(
我开始发觉某样事情
每当信息箱看不见你的信息,我会期待
每当信息箱看不见你的信息,我会守者手机,深帕错过你的消息
每当信息箱看不见你的信息,我会握着手机,想发简讯给你
但…却不知道信息的内容是甚么


你在信息的“语气”,让我觉得你感到不耐烦
所以,我不敢打扰你
打开电脑,开始上线,但惊觉线上朋友少之又少
然后开始愣在那儿


我的心情顿时陷入谷底
其实在真实生活,我确实不是孤独的
但…当我站在虚拟的边缘,我觉得我真的甚么也不是
不开心的事,我选择不告诉你
不开心的时候,我选择独自掉眼泪


有时候,你会敏锐地察觉我的不妥
但我总会向你撒谎
然后开始伪装所有的一切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