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的更家爱


星期五 我病了
没法子 必须吃药
星期日 我醒悟了
觉得人生其实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灰
以前总认为 人类的循环 只不过是如此
出世 成长 谈婚论嫁 死亡
重复 重复 不断地重复
但 再仔细地想想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暂
真的应该开始学会去珍惜
也许真的是犯贱吧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感觉 老实说 并不好受
刚刚去过了某人的部落格
让我对他 刮目相看
真没想到他竟是如此感性
却也是个…该怎么形容呢???
他 的部落格 让我突然觉得
一个人既使有多大的成就 有多成功 成绩有多么的辉煌
也并不见得比一般普通老百姓 生活得多姿多彩
他 的朋友铁定比我多个 三四打
体验??应该比我还要多吧??
但至于功课学业,我却夺回了胜票
但其实说真的,我真的认为后面班的学生确实比较开心
何以见得呢?看一看他们身边的朋友吧!
听一听他们日常生活上的趣事吧!
朋友曾告诉我
我是个容易羡慕他人的小伙子
但我想反驳
羡慕总比忌妒 来得还要善良吧??
我??无法回到过去 无法怀念过去
始终停留在我的孤岛生活
我XX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