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


我终于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终于了解了
从今以后,我只会做一些你希望并指望我去做的某些事物
不许这,不许那…
好!没问题!我全都听懂了 全都听进耳朵了
我不会再让你担忧了 不会再让你感到失落了

你永远渴望听到我对你的承诺,很好啊!
一千个,一万个,总该够了吧?
你说这都是为我好…
我知道,我明了
你只要求我会 遵守对你许下的承诺,不要说了就不把它当一回事,接着又再一次犯同样的错误

或许对你而言,那是件很过分的事物,但你有否站在我的立场替我想想呢?
我的不安,我的难过,我的压抑
我一直在找寻,不断地在寻找,只希望能够找到一处,可让我松懈下来,即使只有短短的那一刹那,我也愿意

有时候,我也会幻想,幻想需要广阔的空间
幻想可化身为飞向蓝天的鸽子,那优美的滑翔姿势
多么地吸引他人的目光
而你总在这关键时刻,狠狠地按下停止键
我跌痛了 我受伤了
但我缺忘了,此时此刻的你,心里也在淌着血
我忽略了 我遗忘了 我迷失了

是我弃权了 是我雕谢了 是我一直在敷衍某些事物
我知道这一切都会对你造成伤害 我全都知道
但我依然…依然继续伤害 :(
我不断地在为自己寻找借口
我的心 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 患上了萎缩症
ph指数不断地在往下降 很酸很酸

我又闭上了双眼 开始沉溺在自我的世界
天亮前,我仍然还在逃避

p/s: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