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忧郁

蓝色的指甲 会否让人觉得有些许忧郁?
我想总该有点吧…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让人捉摸不定 让人猜想不透
有些时侯,你想要的东西确实是近在眼前,但你的心却不知怎么了,你总觉得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情人总分分合合…那倘若我真的选择了分离,在往后的日子里头,我还会去珍惜这段感情吗?
记得那时候,你问我会否等待你…当时的我并没有多想,我拒绝回答,因为我知道等待的日子不是两三天,而是一段长距离的恋爱!!!
你说这是为我好,骗人!骗人!骗人!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也许爱情会让人变得自私自立
一直以来.你都对我很好,事事都迁就我,你我之间的对话,担当国王的角色,永远都会是我!你无权对我调高声调,我却有权无理取闹!这时的你,就会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投诉我对你的不公平待遇…
泄了气的气球 还会有澎胀的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