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气氛冷爆…
无人的空间,在那寂静的街道上,零度的温度,仿佛无人呼吸的空气在四周围绕着,盘旋着…
上周末看了《陌生人》的音乐录影带,超喜欢里头的情节,一段没有完美结局的爱情故事,但却让我印象深刻…
桂伦美那傲人的气质 我很向往
好想轻声问一句:“你还记得我吗?”
“陌生人,再见了!”只要允许我 夺走你那剩余的二氧化碳…别了,陌生人!
世界是大人玩的游戏,那爱情呢?
失去最重要的东西,请不要觉得遗憾,但却要懂得抓住那一杀那,不要让遗憾继续停留…
一个人走在狭窄,阴暗的巷子里头,在不远前方,无意间看到一道熟悉的逆光,但……却看见两个熟悉亦陌生的背影
狭窄的巷子 决对不允许三人一起同行 但在此时此刻 谁也不愿退让 紧握着对方的双手
我终于做了决定 我把狭窄的巷子扩大 然后装出一副很洒脱,若无其事的表情 头也不回地 离开了巷子
但谁也不知道 我的心却也在淌着血 是鲜血
我怕我没有机会和你说一声再见 《再见》的其中一段词
我打开手机,依然没有你的踪影
但我却没把你的contact number给删除掉,因为我知道我永远删除不了你在我脑海里那两三年之久的回忆…
再见了 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