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学

无可否认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快到就连呼吸的频率都渐渐地变得不规律
那是一种时间的快感
很快很快
快到就连心跳声也顿时变得缓慢下来


想说
心里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想说
心理有好多好多小故事想分享
然而
想说
我真的有点累了

那是一种身心疲累
那是一种双眼的折磨
我想
我真的累了


这个学期
比以往的学期来得还要繁重
好多好多的课业
好多好多的准备功课得忙
好多好多的presentation得完成
好多好多的短片得剪接


短片剪接过程
想说
熬了好多个夜晚
一切从零开始学习
一切从起点开始学习
很慢很慢
真的很慢很慢
想说
没关系
至少
我有在用心
想说
没关系
至少
我有在学习


虽然只是属于最基础的软件
想说
没关系
等我精通了最基础的软件
再慢慢地自我升级版
至少
我有在学习


想说
每一天都是学习天
每一天都要积极面对
每一天都要警惕自己绝对不能放弃
因为
至少
我有在努力
不管进度如何
至少
我能够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


p/s:上个星期四完成了research的presentation,那是一个美丽的开始,因为得到了lecturer的赞许,答应自己,要努力克服紧张,要努力克服眼神交接,因为我要完成属于自己的承诺!

1 comment:

San said...

那天我也很开心!哈XD
一起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