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的无实物练习》

2011年3月22日 那一晚没有下雨
所以我想不是雨天
但是我们还是依然觉得时间很紧迫



那一晚
在没有下雨的夜晚
我们依旧相约观赏舞台剧去
依然还是同样的时间
依然还是同样的地点




不同的是舞台剧的主题
不同的是舞台剧的主角
不同的是舞台剧的布景
不同的是舞台剧的声乐
不同的是舞台剧的内容


那一晚
没有公众席
没有塑料椅子
大家不分你我齐齐坐在草席上


那是一种随性但却有点累人的观赏方式
只因这样的盘坐姿势必须苦撑一个小时
但是至少我觉得值得



白色主题的服饰
一把很有磁性的嗓音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一头短发
但却不失点点儿的女人味
直觉告诉我
她有可能是地下乐团的主唱




诗歌的对白
在灯光的照耀下
在这样的布景设置下
整部舞台剧更能显著内容的表达



那一晚回到家的结论是
不用花费金钱的舞台剧特别值得观赏
至少我觉得
不用花费金钱也能够让人变得很有艺术气息





p/s:官方网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