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 - 星。巴克



倘若几杯咖啡香能够换取友情之间的期限
我想
我有一万个愿意
我要把期限转换成无期限
无底洞的无期限
我想
那一定是这个世纪最漫长的期限


暖暖的气息
冷冷的夜晚
那个夜晚的温度
并没有冷落我们之间的谈笑风生

简单的一言一语
却成了我们之间的最佳笑话
夜幕低垂的我
没有昂首夜空
却寂静地坐在一旁
观察每一个人的表情
聆听每一个人的气息
我想
观察是幸福的
我想
聆听是温馨的






星巴克里的装潢与灯光
无形中呈现出某种让人陶醉其中的奇像
那是一种沉浸自由自在的墙色
黄黄的
橙橙的


如果我是艺术家
如果我是插画家
如果我是女作家


显然我还在陶醉其中的奥妙
请不要敲打我的陶醉
请不要停止这一切的奥妙

但愿
这一切的一切
不要苏醒过来
继续停滞在这一刻这一秒





我想
我爱上了星巴克
不不不
我想
我是爱上了我们在星巴克的这个时刻



1 comment:

。橘子。 said...

miss those moments...
argh... u made me feel homesick now.

越看越伤感啊。。

不过,我相信
我们的友情会像
保温瓶
热情永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