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星期三的心情
我想
就像乘坐过山车一样疯狂刺激
那是一种会让人突然变得年轻几岁
但是却在瞬间发现年轻几岁的自己站在镜子面前
却是她人的反射影像

一个字形容那一天的心情 --〉囧
然而想说
也许这就是大学生涯必经的过程之一吧


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
有满意的
有不满意的



开心的是在那一天的presentation
对自己的表现虽然没有100分
但是我想有进步就已经足够了
至少我有尝试


尝试以往不同的表现方式
没有flash cards 在手上
没有仅仅一字一句跟着念
但我尽了全力
用口头的表现方式
终于得到了众人的注意力
站在班上前面
有好几十对双眼盯着你看
无形中产生某种莫名的压力


但是
想说
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一刻
lecturer 和众人都有种刮目相看的感觉
那一刻
我想
绝对是值得的
至少我尝试了
至少我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另一个承诺



或许presentation 的题目不怎么特别
或许我用了以往不同的表现方式
大家忽然之间开始把注意力都不约而同地放在我身上
那一刻
我想起了guan 说的一句话
“当你在presentation 的时候,大家的焦点都在你身上的时候
你不应该感到害怕抑或紧张
也许这一切的情绪都是正常
但你应该往另一番面想想”

是他教会我应该享受当下大家给与你的注意力



我想
那一刻
是真正地感受到了
我想
那一刻
是真正地享受


--------------------------------------------------------------------

不开心的
不满意的

用心地实习
努力地忍耐
用心地写报告


换来的却不是想象中理想的成果


告诉自己
没关系
也不许气馁



-----------------------------------------------------------------------
至少
我尝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