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

星期六的下午 有点炎热的下午
我把中长发给剪短了
我想
我完成了属于自己许下的承诺


我把中长发给剪得很短很短
至少我认为那真的很短



发型师问我
“有剪过这么短吗?”
我摇头
想说
这是有史以来我会这么洒脱



想说
顶着一头短发顿时觉得自己很悠闲自在
虽然有的时候站在镜子面前
觉得自己有点儿滑稽

想说
顶着一头短发顿时觉得自己很挥霍
虽然有的时候很怀念长发的女人味儿




不理世俗目光


答应自己






我要勇敢地做回一个属于真正的自己

2 comments:

San said...

I want to see the real you!! XD

Unknown said...

我想是很多长头发女生想做的事~!!很欣赏你那么洒脱~相信也是一个美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