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念。

我好想拥有很多很多

我要


我好想拥有天籁的嗓子

那是一种不需要依靠脸蛋
但却能够引人注目的桥段



我好想拥有慵懒的身段

那是一种在摄影光灯下
无拘无束地
悠悠自在地
就能够散发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姿势
咔嚓咔嚓
那是一种站在摄影光灯下
至少我认为那是一种被俘虏的快感



我要
我要


我好想拥有自信过人 的自信心

那是一种站在众人面前
却依然能够滔滔不绝地发表个人意见
那也会是一种能够让陌生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为自信心

我想

那是一种不需要花费金钱
也并不需要花费过于的胭脂水粉
却能够让人顿时变得容光焕发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好想拥有一双没有羽毛的翅膀
没有羽毛
可以不用飞翔

然而
我想


那是属于一双能够载着梦想与遗憾
到处走走停停

至少梦想不会被遗忘

至少遗憾不会被遗弃

-----------------------------------------------------------------


没有嗓子可以清唱爵士吗?

没有身段可以充当模特吗?

没有信心可以演讲吗?

没有一双翅膀可以不用飞翔吗?

1 comment:

WayNe said...

哈哈。很喜欢这一篇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