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 - 贵夫贵妇下午茶记



小时候总天真地以为喇叭花可以靠近耳朵
然后不知不觉地发出声音
然而
喇叭花并不是喇叭
我小时候的以为显然是错的
喇叭花真的很美丽
尤其是在金马伦高原里的喇叭花
每一朵都艳丽无比
它那垂下的姿势仿佛是一种慵懒的象征
但总觉得它值得拥有




想说
那一天在高原上享受三文治早餐
虽然并不怎么特别
但却独爱它那简单又优雅的滋味儿
那一天
我才发现
原来在山上享受简单的早餐
也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三五好友
聚在一块儿
一起吃早餐
一起享受下午茶
我想
那的确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
虽然早餐很单调
虽然高素质的茶叶有点昂贵
然而
我想
有很多的时候
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
有很多的时候
简单真的可以很幸福


因为
脸上流露出的笑容
绝对不是三珍海味可以替代的
那一刻
马币二十六零吉的高素质茶叶
添加热水需额外一零吉
我想
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