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我们

星期六的早晨。
一大早强迫自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
想说
这一天要限制自己一定得把原先设定的课业给完成
然而
想说
本人的克制能力依然是属于有限公司



我依然还是不断地浏览面子书
我依然还是不断地浏览他她人的部落
想说
部落是一个很奇妙的空间
它会让你一整天的心情变好变坏
它会钻进你的思绪
不断不断地发挥个人的想象空间



星期六的早晨。
一口气浏览了她人的专属部落
在她的部落里
看到的是从没有到有
看到的是从退缩到坚定


看到有很多很多温馨
看到有很多很多友情


不知道为什么
想说
cp gang 的我们也曾在无知的某时某刻
也曾在大米的角落旁
也曾在星巴克的角落旁
也曾在潘记的角落旁
也曾在station one的角落旁

想说
我们也曾在一旁讨论着各自的梦想
那一天
guan 很突然地告诉我
他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主题餐厅
他说倘若实现那该有多好


他也说
主题餐厅的某一面墙壁是预留给我
我要在那一面预留的墙壁上
留下属于自己的艺术笔迹



也在很久很久的某一天
yuet 也告诉我
她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咖啡馆
她说倘若实现那该有多好
她说倘若珍珠奶茶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分店那该有多好


想说
其实这些藏在角落旁的梦想绝对不是一般的梦想
没有谁知道
能够在哪一天
我真的有这个荣幸能够在那一面预留的墙壁上自由发挥
没有谁知道
能够在哪一天
珍珠奶茶分店真的能够与亚叁王子的亚叁叻沙和拼


朋友们
我们一齐加油去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