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





一个属于我的周末
在我的周末里
我变得有点点慵懒
但是我知道我喜欢这样的慵懒
至少我很喜欢这样


你相信吗
你最爱的那个
永远不会是你身边的那个

我相信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怀疑
我没有变得陌生
我没有对留恋不舍而感到陌生




每一段
都会有过去
都会有前度



过去总会过去
放开也许是一种庆幸
忘怀也许是另一种释怀


每一段
都会有过去
每一段
都会有前度


千万不要去剥落每一段
因为只有属于某一段
永远不会变得陌生


因为那某一段
是属于永恒的烙印





p/s:很喜欢这部片子的片尾曲 at17 - - There's no such thing 很可惜找不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