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市

离开了喧闹的城市
走进了属于我们自个儿的极乐世界




那一天
完完全全属于我们三个女生的世界
没有顾忌

没有避忌
没有冷场


抛开了一切
我们约定挥霍去
穿越在每一条古老的小巷子
每每散发出某一种属于复古的味道儿
答应自己
我要永永远远记住那股复古味儿





花开富贵
我知道我的用词有点儿跳tone
但是想说
我的部落依旧属于我的风格
因为这是唯一一个任由我洒脱的天堂
花开富贵
多谢50mm的辅助
把我们最维美的一面顿时给捕捉下来



我们的确很适合花开富贵
我们的脸孔完完全全衬托了花开的富贵
因为古城的花儿为我们而开
也因为这样
古城的花儿因为我们而富贵


想说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在人间
我想那一定是
因为中了美食的荼毒
然而
我想我有一万个愿意




离开了繁华喧闹
跳进了寂静古城
没有一刻舍得缓慢
我想
是因为我被古城的城门给框住了
没有一刻想要逃亡的冲动
没有一刻想要挣扎的冲动



霎那间
我抓住了时间的分秒
我天真地以为
这一切就因为这样为了我而停止
我抓住了疯狂
也在同一时间
我抓住了狂欢
也在同一时刻
我想
那是一股莫名的冲动
我要抓紧梦想
因为我知道
梦想里的呐喊
我想
我听到了


答应自己
不要挥霍梦想
不要行尸走肉
不要吊儿郎当
要紧紧抓住每一个时机
哪怕就只有微秒的希望
答应自己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