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感谢你这六年来的眷顾
感谢你这六年来的包容与关怀

我的傲慢
我的牛脾气
你的宠爱
你的大量


往往是这段感情的支柱


没有女生所爱的甜言蜜语
没有女生所爱的物质享受

情感的付出
少了计算的桥段
但却多了意外的情感爱意表达方式
少了情侣之间所谓的惊喜
但却多了实际的表达方式


之间的相处模式
一直不断地在努力
不是追求完美
但至少要求完善
但至少绝对不会在伤口上撒盐


要更努力地减少缺点
要更努力地改掉牛脾气
要更努力地在维持情感
要更努力地减少埋怨与抱怨
要更努力地减少与他人比较
要更努力地警惕自己珍惜这所有的一切


人生海海
大家彼此相见与相处
我总相信
这绝对不是偶然


有很多的时候
你的用心良苦
我总视而不见
你的嘘寒问暖
我总一笑而过


想说
我的人生是由我独自一人决定
然而
我生活上的喜怒哀乐
却是因你而定


p/s:

虽然他不曾浏览我的部落,也从不知道部落所写的内容,但是我依然坚持写部落的习惯。

不是炫耀文字的细腻,不是炫耀生活上的较量
只是很习惯性地维持抒发情感的文笔
因为至少在部落的世界里
我是可以多么地梦幻
因为文字的力量
足以能够表达我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