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温 -ing

中午2 时 50 分
但不晓得是几分几秒
依然带有郁闷的心情

我想应该是没有活在当下的缘故
撇下心坎儿的重担
依旧抱负着累赘的负荷
自个儿的重量经已疲惫不堪





回到过去
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起数过的繁星岁月
无数的争吵与胡闹
无数的巧合与奥妙


曾经何时
尝试隐藏所有的一切
反反复复地揭晓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
无奈
当中的幻想与荒谬
往往都是往肚子里吞噬

背负着异想天开的诺言
无时无刻
不断地重复提醒自己
断断续续地重复
原来
故事的结局
是多么地让人叹为观止


路人甲
他向我诉说情路的坎坷
奉劝我必须延长时间的寿命


他累了
他经已无法
继续经营一段没有果实的买卖

疲惫了
每一段的擦身而过

厌倦了
眼前一片黑的情景
故事的尾声

放弃了


熟悉的桥段
熟悉的音乐背景
但却失去了
熟悉的身影




发现
原来
温度的提升
是多么地令人期待万分
坚持顽固的精髓
坚持固执的精神


因为

相信
前方的
室内与室外
温度
有待提升


p/s: 我依然听见你我的呼吸与心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