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 我赶着过来了, 你等我一下下]

[ 不用了, 我不饿了, 吃饱了]

[你生气了? 对不起嘛......]

[ 我没生气啊......]

盖了电话,很生气,但不晓得为什么
很生气,很讨厌,以为你会明了
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徘徊
在简讯里头发泄了所有的一切
原以为会在很短时间内收到下一通电话
不料, 我却更生气 了


你永远都无法明了
你永远都无法达到我的要求


或许我就是永远都无法满足的
或许我就是永远都喜欢对你挑三嫌四


对你,或许我就是永远都喜欢在鸡蛋里挑骨头
对你,或许我就是永远都喜欢贬低你的角色


不晓得故事的最后究竟有否隐藏着美丽的结局......


p/s: 感谢友人-- 宝贝 的一封简讯,顿时让我有种雪中送炭的感觉

1 comment:

Wei said...

友人..
你再也不会收到那号码给你发的简讯了。

不管怎样都好,
庆幸它曾经为你我效劳..
曾让你展现小幅度的微笑,
在你沮丧的时候。


起码,
临走前有做了件好事,对吧?嘻嘻
你..会想它吗?
我好想它..


p/s:宝贝你有好些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