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进入部落
重拾心情写部落
其实对现在的我来说
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我没有勇气面对自己
同时也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的部落
往往总是喜欢在部落留下很多很多的话语
无论生活上发生了什么大小事物
总爱一边聆听爵士音乐一边在键盘上敲打文字



需要面对的事物很多很多
需要调整的心情很繁重很繁重
16岁的开始
22岁的结束
想说
不是一朝一夕的小事情



每每深深的吸一口气
这种呼吸的方式真的很痛很痛
某些时候
我甚至很想很想放弃我自己
但是我知道
我都知道
这绝对不会是一个解决事物的方式




只是很多时候
真的真的很难很难
也有很多很多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痛很痛


某些时候
我只想把自己藏起来
我只想把自己消失在仅有的空间里




我只想藏起来
即使那只是多么短暂的时刻
我也只渴望我能够拥有那一瞬间


我只希望我能够
消失

1 comment:

tennsen said...

结束的痛
在怎么解释都没有用
可能在两百万个 深呼与吸之后
才会渐渐的平息过来。

没关系
用力一点吸
再用力一点吐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