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

23/08/2011
凌晨时分
原以为自己可以假装很坚强很强悍
原以为自己复原的状况已经慢慢变佳
原以为自己应该引以为荣


然而
这都只是自己的原以为





友人的一句话
就已经足以让我整个情绪沦陷崩溃的状态
就因为一句话
我又再一次重返三个星期前的病症
又再一次
我紧握拳头
屏住呼吸





那一霎那
我终于能够体会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
真的真的会痛
胸口里仿佛被上万只蚂蚁不停地腐蚀你的血脉
泪不停地流
血液也不停地徘徊左右



一整个夜晚
整个实情的来龙去脉不停地不停地浮现在脑海里
没能把双眸闭上
整个身躯的体力经已老早就被消耗掉
但却没能让自己停顿下来







就因为那么一句话
我整个情绪思维就无法被受控制
我整个人就一直被他人牵着鼻子走


告诉自己
不要再让自己回到三个星期前的状态
不要再让自己沉沦在过去的一切
不要再让自己的情绪失控
不要再让自己的生活被他人给搞砸了












然而
我真的好怕好怕
怕自己没能慢慢爬起来
怕自己又回到哪个三个星期前的自己
怕自己的心灵创伤又再一次无法愈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