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

倘若能够再一次地改变事情的结局
我是多么希望那一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一天
只可惜
那一天是雨天
还下着绵绵细雨



倘若那一天是阳光灿烂的一天
那也许能够让我看清楚他已经离开的事实



或许
很有可能
的确
我已经忘了被伤害的情节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我都警戒自己
一切都已经是事情的结局
何必为难自己
何必让自己时时刻刻都活在痛苦的过去



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争气的自己
每一次都无法完成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自私一些些
把被伤害的情节牢牢地记住
把被放弃的被唾弃的那一刻烙在心中
也许这样
我就能够把所有的怨恨寄托在他人身上













很可惜
很不争气

没能
忘记
那所有的一切


脑海里
记忆里
全都是他的好
全都是他曾经的好



告诉


怎么
释怀?



我不是
鸵鸟




没能
把这份涟漪
狠狠地埋在深海里

1 comment:

J for Jas said...

you need more time..stay t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