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真的

22/08/2011
2:13am
此时此刻
好想好想把现在时间给停滞下来


想说
发现
我的脑海已经慢慢能够被受控制
至少我再也不会窝在被单里狂哭
至少我不会跟自己的肚子闹别扭
至少我不会哭得稀里哗啦
满脸鼻涕加眼泪的结合
的确很恶心加倒胃口



现在
我活得很好很好
每一天
都尽量把自己的时间给填得满满的



庆幸的是
你们,你们,还有你们
不断地不断地
从来都没有放弃我
一直陪伴我左右

这份真挚的友谊
我想
比任何人事物来得还要重要与真实



至少
我没有必要伪装自己
至少
我没有悔恨抑或沉沦在过去的一切






是的
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倘若我没能爬起来
你们,你们,还有你们
铁定得助我一臂之力



好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