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月

只能容许自己再放纵一下下
过了八月
就得收拾一切的一切



把一切的一切放掉
让自己清晰多一点点
不要再让他人牵着鼻子走





一旦八月过去后
就得放下一切
然后迎接九月的到来


九月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月份
也会是一个储存很多很多正能量的月份
九月会是实习的好日
在九月里
我要学习很多很多
我要吸收很多很多
我要让自己不断地成长
无论在思维上
抑或是情绪控制方面等
答应自己
一定要更爱自己
因为知道还有很多很多的你们,你们,还有你们
一直不断地陪伴着我
从来从来不曾放弃我
所以
我一定不能容许自己放弃自己





所以
请再容许我在八月的月份里挥霍我仅有的一切
答应自己
答应你们
我会努力学习




八月
我要学会
放下

放下自己
放下回忆
放下所有不再属于我的涟漪




九月
期待
九月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