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熬过了三个星期


很慢
的确很慢很慢
一旦屏住呼吸
把双眸放空

那一瞬间
我想
是最难熬的时刻


是的
一杯咖啡也会有冷掉的时候
无论我的双手是多么地温暖
我想
也已经无法把咖啡的温度提升


因为毕竟我不是咖啡爱好者
因为毕竟咖啡冷掉的时候
它也不会征询我的意见








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
我无法把回忆抹掉抑或去除掉
因为我相信
回忆是一辈子的





无论再怎么深刻
我都得学会
三个星期不行
没关系
我现在有的是时间



慢慢来
因为即使我什么都没有了
至少我还有你们,你们,还有你们







八月
很快很快就会过去了
九月
很快很快就会来临了



我要赶快赶快
把自己武装起来
让自己的心灵慢慢地学会强悍
因为
九月
将会是我的冲刺月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