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觉

喧闹的都市
寂静的繁华
却隐藏不了懊恼的思绪

一言又一句
偶尔带有灿烂的笑容
不时传出刺耳的笑声


霎那
直觉容纳不了
直觉身心疲惫不堪

没有半点头绪
没有丝毫共鸣

我想


排挤了


向寂寞挥手
向无奈撒娇



总觉得
躲藏在角落旁
是一件伟大的差事

就像
间谍一样
身旁的一举一动


一一摘下



不是变态
不时怪异
不是金刚异型


我有我的故事
你有你的回忆
他甚至有他的记事本


只是
在听从使命


只是
在进行所谓的不可能任务




察觉我的存在了吗???

尽情地向我招手以示认同
请不要
对我
挥霍不了

只因
此时此刻
我已深埋宁静的灵芝深海


你的
呼唤

抱歉

我想

听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