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流


那一天的发生,我想真的无法从我记忆中夺取
不晓得该如何形容
或许那就象征一把锁
一把好难给解开的锁吧
更不晓得从哪找出一把适合的钥匙
把锁给解开......
把锁给解开的那一霎那,不晓得我的力气是否足够




每一次一旦想起事情的来龙去脉
眼泪就不断地在眼眶里打转
心情的高低起伏久久都无法平息
一切都会过去吗?
那是否需要时间的一臂之力呢?
那要多长的时间呢?



不晓得我的耐力能否把持得住
不晓得时光能否倒流
更不晓得我是否真心盼望时光能倒流
所有的褒能否掩盖突来的贬




抑或是我一直都没真正想过
抑或是我一直都没真正痛过
抑或是我一直都没真正感到内疚
若有机会,我是否愿意赔不是
若有机会,我是否愿意道歉




海角的边缘,是否住着梦的行程
倘若真的有那么一天
那星星的微笑会否让我遇见
那妻美的画面,里头的主角可否让我占一席




右手的浮肿 右手的红肿
让我痛进心坎里
右手的无力 右手的痛楚
就连药物都无法停止
我的心灵又何尝不是在同一时间正淌着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