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雨天 飘过的风冷冷的
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雨天本应该乖乖待在家里头,睡个大头觉
再扭开电视,撬个二郎腿
哇哇哇……
简直就是人间的享受




我想我应该是个怪胎
常做些与众不同的事情
晚上大约八点左右
撑了个大雨伞
真的有点狼狈
总算安全地进了车厢
全身不算淋得太湿




与众不同???究竟到底有多特别???
雨天,天气冷冰冰的
我竟然吃冰去!!!
真的冷到爆
但是说真的,感觉还不错
五官肺腑因为温度的降低而导致萎缩
在那一刹那,有种微微的麻




记得fy曾经有过这么一句话
“年轻人该有疯狂的时候”
我也不赖
我曾说过这么一句话
“我地要趁索唧时候作返D索唧耶!!!”
我想这句金玉良言
a bao 特别有所感触,对吧? :)
再加上一句“真是一流啊!!!” guan 会笑到腿软吧? :)




有些事情真的得亲身体验,才能明白当中的精髓
因为他人的言语批评,你或许会感到不知所措
但只要自己仍然还能坚持住,我想一切即将会过去
也许吧?
随着岁月的流逝,成长的过程是必经的
有时候,在那霎眼间,真的不想面对此过程
总觉得人长大了,很多事情好像变得不太一样
简单的事情仿佛得在某段机缘把它给复杂化
真的直觉疲惫
但事实总该面对
无法逃避
也逃避不了

3 comments:

Alvin said...

haha....
melt liao la..

lingsiang said...

haiyooyoo...where got melt :)

Alvin said...

我还记得你有一句口头禅,
不过那是中学时常说的....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