镂空的黄昏

总觉得与你之间的共识
好像不翼而飞
经已飞得老远
无法挽回 无法抓牢




你很好
我都知道
全都只是我个人的因素
或许我还未成长
无法与你乘搭同一列包厢
无法与你达成共同意识





彼此之间的协议
永远都会是我亲手毁坏
真抱歉
这就是我经常会犯下的错误
明明说好不会再有下次
但就是很莫名其妙地
还会有下一次的出现




真狼狈
真冒昧
或许有待一天
我突然醒了
我突然觉悟了
我突然跟得上你的脚步
或许真的会有那么一天




我只盼望
我还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还有属于自己的一切
我只盼望
我依然还是我自己
强烈的对比
真的会有破碎的一天
你懂吗
你了吗



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
雨水滴答滴答地
竟穿透了我的心坎
熟悉的雨声
却无法分辨爱与被爱的共同点
礁石早已被穿透
表面的光滑
不知需要多少时光的流逝
仰望天空
看见酷似飞机的体型
纸飞机的构造
依然还是脆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