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外人

突然 感觉距离变得好遥远
室外温度怎么调整也总觉得怪怪的
沉默不语的僵局依然呈现
清楚明了存粹只是我个人的问题
别无他的




将近半个月的时间
既然你不言
我想我也无需多语
没必要
也没这个需要
虽说同一屋檐下
但却无法感受那火炉般的温暖
不晓得此时此刻的温度竟已下降到零下摄氏多少度
不晓得......
温度计也不在我这




只想静静地
把自己深埋在窝里
一个可以让我觉得安全的窝
一个可以让我觉得舒适的窝
我真的开始感到窒息
请原谅我的脆弱
请原谅我的懦弱
因为我相信这是唯一最好的解决方法




buddies , 无需为我感到担忧
因为我深信我依然还是坚强的
我只需要再多一点点的时间
再多一点点就行了


p/s: 我系火柴,吾系废柴

2 comments:

helicase said...

ya la...
orang mancis,
dun let us worry bout u...

lingsiang said...

s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