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疯了

直视双眸 一双既无奈又无神的双眸
厌倦了某些事物
开始讨厌这周遭的所有
更开始讨厌自我
镜子前清楚地看见反射的自我





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这一切的一切会转变成如此僵局
为什么这所有的一切都不在我能控制的范围内???
为什么呢???




我不是这样的
我只想事情的所有都能完美,都能完善






在中学时期
镜子成了我的“护身符”
有了镜子的存在
我仿佛摇身一变
找回了自我的自信心
所以,当时的我真的很需要镜子
所有的朋友都知道
只要有我的存在
你就能够找到镜子的影子





如今
讨厌看见镜子内所反射的自我
总觉得这一切仿佛缺少些什么似的
有点虚拟
有点飘忽
有点忐忑不定
甚至有丁点遐想的意念
超级讨厌如此感觉





真的很多事情都不太一样了
真的又在改变了
那速度超快的
快得有点令我招架不住
可以再缓慢一些些吗???


p/s: 可以停止这所有的一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