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

当一切都经已结束的时候
我以为这所有的一切都即将会完完全全地结束
但很不幸地
我已估计错误


这一波未平复
另外一波经已起伏
爷爷的离去
还未过完头七
那一边就开始展开‘口舌战争’


突然开始对家庭温暖感到质疑
突然开始感觉到一切都经已变质
往日的过去仿佛真的变成过去


从来没想过的事情
如今经已一一发生在眼前
亲情???
我想经已派不上用场了吧
突然感到有点讽刺
明明事情可以很简单地解决
但所谓“人言可畏”
你一言
我也一语
那么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会很自然而然地
被复杂化


有时候
真的会对某种事情
想打抱不平
有时候
真的会对某种人
想借由暴力的挥霍
狠狠地使出--叶问的咏春拳
向他们宣泄所有的一切

1 comment:

Alvin said...

有时候人的意识真地会被某些东西所覆盖,别为了一时之气或一时冲动而动粗,冷静下来把所有的东西慢慢放下,心胸自然而然的扩大了。所谓:天知,地知,你知我也知,真相是如何?没得被扭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