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特别嘉宾

一直很想好好地写一篇关于实习的纪录
无奈,有太多太多的课业报告必须写


回想起实习的日子
再与现在当全职学生的日子比较
庆幸!


我想这是我唯一能够形容内心心情的字眼
庆幸的是当学生有太多太多的空闲时间
庆幸的是当学生有太多太多属于自己个人的空间


虽然说有很多的时候
学生必须熬夜赶课业
学生必须勤读诗书
但是,在上完课的那一霎那
与一群朋友到熟悉的餐厅
一起用餐
一起畅谈
一起唉声叹气
一起欢笑
这就是大学珍贵的友谊
一段我们大家彼此都相互珍惜的友谊




去过的地方很多很多
谈过的话题很多很多
拍过的照片很多很多
做过夸张的事情很多很多
从第一个学期认识至今
我们大家的变化也很多很多


实习的时候呢?
也有很多很多难忘的事情值得分享
有欢笑的
有刻苦的
也有另一段珍贵的同事友谊



也有另一段值得我尊重的上司情
这是一位值得我尊敬的制作人
同事们之间的小外号是 -- 小兔
同事们说,她总是散发出迷人的女人味
有着一种特别的气质


他是一位在我实习的最后一天
走到停车位的时候
临走前,他伸出双手
感谢我在这两个月的帮忙
那一刻,我有被感动到
同事们之间的小外号 -- 元老


她是其中一位主播
也是最最最亲切的主播之一
她在我感到最懦弱
她在我感到最无助
她在我感到最需要人安抚的时候
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很多很多安慰话语
我真的好喜欢她哦!


很想告诉你们每一位
你们都是我人生中的特别嘉宾
每一位都不例外
感谢你们在我人生中路过
感谢你们在我人生中有着一定的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