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



很多时候, 浏览着友人的部落
心里总是浮现许多的矛盾
我总在想
为何
友人觉得实习日子过得很充实
为何
友人觉得实习日子仿佛就在一瞬间结束


很矛盾地
我总觉得
我的实习日子过得负担累累



不知从何开始
的心
不再纠结在一块儿
懂得
开始
学习


不断地
警惕自个儿
我要活得精彩

或许很多时候
受了点小委屈
挨了骂
心情跌倒谷底
双手紧握着驾驶盘
双眼热泪盈眶


但是
要学会
告诉自己
这些都是成长过程之一

倘若没有制作人的20分钟30分钟
所谓的不是训话
所谓的不是谩骂
想必我所犯下的错误
铁定比现在来得多


我告诉自己
今天的学习
也许是未来实现梦想的钥匙
因为有了一把万能钥匙
那么未来的如意门就能够轻易地被开启了

不是吗???


因为这一次在华语电视新闻的实习机会
我能够出外跑新闻, 跑专访
第一次跟随马来新闻组的记者
一起到外访问 Zaid Ibrahim
也许很多人和我一样
Zaid Ibrahim 是谁啊???
值得炫耀吗?


其实Zaid Ibrahim 是一位前公正党的党员, 更是一位政治家, 也是一位留学律师





因为这一次在华语电视新闻的实习机会
第一次独自一人
带领一位摄影师
出席 《光良大马零距离签唱会》 的现场




第一次到了后台
第一次近距离会面大马娱协奖大使 -- 光良
第一次在无意间
很搞笑地
很冒昧地
就这样
被《星洲日报的娱乐版摄影师相中



也许我的实习工作环境没有所谓娱乐性质的存在
也许我的实习工作环境没有很平易近人的制作人

但是
种种的困境, 障碍
都是另一种学习


在未来的日子
或许我能够站在新秀大赛的舞台上
或许我能够出现在电视荧幕上
播报着时事新闻
或许我能够出现在更多的报章画面
或许我能够在电台, 电视台, 平面新闻另有一番更值得炫耀的作为


因为?
因为我知道
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的手上
紧紧握着一把前往一个实现梦想的万能钥匙
保证不会再把梦想弄丢
因为我向往前方的路途美好


朋友们,
大家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