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日子过了三个星期
依然觉得有点痛苦
常常会埋怨很多的不是
常常会因为自己犯下的过错
而感到挫败不已



不喜欢
不喜欢
被狠狠地指责

不喜欢
不喜欢
只能默默地点点头
完全失去了张力
完全失去了反驳的威严


有很多的时候
我总会安慰自己说
也许是我的能力有限
再多一些些时间
我应该能够应付得来


然而
却忘了
很多的时候
上司不会因为时间的不足
而另加时钟抑或分钟
因为他们都会认为你是超人
不管你行还是不行
你总得硬着头皮狠狠地熬过去
因为你是他们所谓的超人!!!



今天冠说了一些安慰我的话
说真的
有被感动到


谢谢你
在我失落的时候
没有落井下石
没有随便地敷衍我


也许冠说得没错
现在的实习机会或许很艰苦
但是可能因为这样
我的意念又比别人更坚强
我的成长历程又比别人更实际



谢谢你


我不知道
是不是像你说的一样
比以前坚强许多了
不再是那个因为些许的挫折就吵着想要放弃的小女生


如果yuet排名第一
那你就排名第二吧 =)



再难的日子总得熬过去
yuet, 紧记我们的承诺!
哭过就好了!!!




2 comments:

FH said...

加油!实习虽然辛苦,但那是你以后正式踏入社会最佳的体验。我也相信,两个月后,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你和yuet、冠的友情,还有你写的文字都让我感动~来自一个默默祝福你的人。

lingsiang said...

好, 谢谢你, FH
我会努力向前迈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