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我要学习很多很多


我要学习如何释怀
我要学习如何苦中作乐
我要学习如何拥有一颗强悍的心
我要学习如何拥有一颗仁爱的心
我更要学习如何静观其变


每一天
我都要告诉自己


要勇敢
要坚强
要微笑
要慢慢地长大
要在身心两方面都慢慢地变成熟, 变乐观




因为我还是我
一个从来
对自己感到一点都不陌生的自己


因为我是那个
永远都最了解自己的那个我





我要把懦弱的身躯给丢掉
我要把脆弱的心灵给毁灭掉
我要把每一天学习到的每件小事物
默默地牢记
默默地与友人们分享



答应自己
我要变得更潇洒

因为?
因为我已经把全副武装卸下了


为我加油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