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记录3

实习的第四天, 频频出错
上司交代的任务, 都无法达到要求


回家的路途, 双手紧握着驾驶盘, 脑子里却不断出现工作的画面
不断地在自责, 埋怨自己为何无法做好每一样事情
埋怨自己为什么脑袋无法容纳更多的储存记忆



由于华语新闻是直播节目, 就因为我的错误, 导致直播画面都无法达到上司的要求
剪接资料画面出错, key in super 出错, 一些新闻的资料画面没有 RO
我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为什么,上班有很多时候总是战战兢兢
不是讨厌这份工作
更不是觉得工作时间很难熬

只是有很多时候, 都无法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听从上司指示的时候, 通常都因为大家都在赶稿, 总会调快讲解的速度
这表示得非常机智, 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妥所有事务



因为我的错误, 有些新闻稿的段落, 就这样被剪接师给删除
新闻直播节目也自然而然因为我的错误而显得有得有点碍眼

我真的好自责!!!


没有办法补救, 因为已经是过去式的错误
现在唯有能够不断地自我警惕
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总以为自己有点小聪明
总以为自己总是很机智

然而
发现
自己连个屁都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