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制

很出奇意外地 鲜少会在此以白话文 诠释我的情绪
今天的我 有点茫然 有点恍惚 甚至一度怀疑是否灵魂出窍

胸口的闷热 是一种恐惧的象征
是一种无法以文字形容的压抑
很无助 很痛楚


前锋完全没有锐利的眼神
完全没有坚定的意念
我不知道这是否象征一种颓废的挥霍
只是知道 这样的情绪波浪很大
是一种我无法适应的情绪


完全没有了扶手
仿佛失去了重心 肯本无能平衡自我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一个人 原来没有了梦想
是多么可悲的躯壳
没有奋斗的动力 没有一起努力前进的志气
就像一只熊 没有了发言权利
就像一只豹 没有了王者的非凡


行尸走肉, 绝对不是我的梦想!!!



我要找回前进的动力
我要找回路途的扶手
我要找回属于我的那一片天空

既然回不了过去 惟有接受现今的变化



放弃 是懦夫的面具
沉默 有的时候绝对不是金
争取 很多时候可能是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我从不介怀在人生路途中扮演小角色
至少我曾经小 但我会变大 很努力地让自个儿变大 变强


我不会消失
我不会颓废
我更不会软化


因为

不想
成为 污点

2 comments:

San said...

灵湘,你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D
不要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只要再坚定自己多一些, 梦想的路就走得远一些!这是我最近一直对自己讲的!加油啦!

lingsiang said...

san, 有梦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