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 意思

短短的五个小时里头
霎那间,我整个人忽然释放了
感觉体重也不由自主地减轻了
轻飘飘似的
过去那重重的包袱仿佛离我而去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想我是过于执我
对某种事物看得太重了
久久也无法释怀
或许当时的我
真的无法活在当下


突然想起了某段挺有意思的短句
我们大家何尝不是过客呢???
不同意???
那么试想想
此时此刻,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真的是归我们所有吗???
过客在离世间的最后关卡
是带不走任何物体
当中当然也包括了身边最亲爱的人


在抵达目的地以前
心中那满满的憧憬
瞬间,在抵达目的地以后
全都消失了
感到莫名其妙???
其实不然
当中的道理很简单
只因我们在还未抵达目的地以前
对某种事物投放了过多的期望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很自然而然地犯下了同样的错误
常常以为事情的发生经过一直到结尾
会依照我们先前所定下的结局
但很不幸的,
往往却带来了无比的失落感


在这之前,我对某种事物以及某种人物
投放了过多的期望
这绝对不是某种事物以及某种人物的过错
仅仅是我个人的因素
我总希望每一件事物都会依照我个人的版本


超过了指标数吧???
真的该回到原点了
就像之前与 Fy 聊天的时候
他赠送了我一句名言
他教会了我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我承认我的确花了好一段时间
才能真正地明了当中的精髓


如今,我想我终于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