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在

星期一的夜晚
我领悟了一些事情
我看透了某些事情
我拿捏了那些小细节,小表情



这一天
友人教会了我一个小金句 -- 小别胜新婚
当时的我在msn回复了一句 “我还在很努力让自己学会放轻松点”


我很挣扎
因为我丧失了理智与自我




用了scrub 清洗了双颊也清洗了脸庞
顿时间
我好像置身于迷幻世界
无奈那却是个黑白的迷幻世界



上了熟悉的驱车
听着熟悉的引擎声
你把昨日的怨气狠狠地向我倾诉
原来你很在意
原来你是多么地想把紧握的拳头狠狠地往硬物给砸下去
然而
你说
你没能这样做
因为你还有很多很多的包袱



我在一旁
没有轻易眨眼
只怕迷失那一秒能够盯住你的双眸
那一刻
我是多么地想在双眸里找回那熟悉的神情
我也盼望
以往的柔情还能够深深地埋藏在你的双眸里



可耻的是
也在这一天
我回神了
我很勇敢地把困在笼子里的自己给揪出来

这一回
我没有跌得伤痕累累
只是
只是
只是



踏入原地的那一刻
我莞尔
是的


莞尔




为什么?


因为
我知道
我也懂得
原来
很多的时候

双方只不过是彼此的攀藤对象
倘若有一天
双方都没有能力与体力继续攀藤的时候


这些攀藤的对象
也会很自然地失去沟通
相对地
也会离开[连结]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