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所以我。努力

我常常在想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是没有用心
只是以前我的心好像容纳不了他的细小言语抑或细小举动

不是没有细心
只是我的心好像已经随风飘送



以前的那一颗心好像已经停止跳动
我的双耳好像听不到心跳声
我的双耳好像听不到心跳的频率



好想好想把心跳的频率调整正确
好想好想把双耳贴近他的心跳频率

也许这样

相信
我的心铁定能够恢复正常运作




常常在想
好想好想逗他欢笑

然而
我的心好像已经忘记了
他展开笑容的原因



想说
抱歉
我的心暂时无法正常运作

想说
抱歉
我一定一定能够找到能够让他欢笑的理由
即使再小的理由
我想
我一定能够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