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开始

是的。五月。总算过去了。
对了。六月。终于降临了。


五月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的苦涩
有太多太多我这一辈子永远也忘不了的对白
有太多太多伤心成分的泪水
有太多太多突如其来的分享



是的。五月总算过去了
但终究事情的结局是喜是悲
我想。那还是个未知数



五月。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挽回
我做了很多很多前所未有的小事情

五月。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挽回
我说了很多很多前所未有的小话语



酒精。不再是我的红颜知己
温柔。将会是我的精神粮食




友人告诉我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
是的。
我想。我只能说
倘若迷失自己是唯一拯救结局的方案
我想。我愿意



在六月里
我要坚持他就是我的句号。
永永远远的句号。

不会犹豫
不会迟疑



因为
我知道
那就是我要的结局


所以
祝福我吧 =)

2 comments:

San said...

祝福你.深深深深地祝福你.:)

yimchi said...

衷心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