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尾






是的
又来到另一个学期的尾声
这个学期大家彼此之间的感情又升华了许多
不晓得是否大伙儿都知道在接下来的学期大家都会个奔东西
大家都会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所以每每聚在一块儿的时间都特别珍惜


那是属于学期的最后一天
早上特别提早出门
原先准备到学校的图书馆打印要交上的课业
我想
那一天一定是属于我的专属凶日
那一天出了很多小问题
但真的感到无比地庆幸
赛马斯罗的挺身而出
令我在无助的时候
伸出了双手
顿时让手足无措的我即时感受那份安全感

午后相约挥霍去
一齐逛街
一齐分享笑声
一齐分享snowflake
喜欢和你们聚在一块儿的时分刻
♥♥♥


profile pic of the day *wink eyes






啤酒的香醇
那是属于啤酒的专属味道儿
想说
赛马斯罗的陪伴
添加了啤酒的香醇


虽然没有音乐的狂欢
然而
想说
我很享受一起拿起啤酒瓶一起畅谈的时光
扑克牌游戏的角色
确实为当天增色不少


拿起相机
按下了快门
捕捉当天的笑声
捕捉当天的回忆
捕捉当天的情谊

赛马斯罗
♥♥♥

No comments: